Kamis, 02 November 2017

纽约时报中文网 menge-Tweet: 旗下包括《自然》杂志和《科学美国人》的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承认,应中国政府的要求,它从大陆的网站上撤下了共产党视为敏感话题的文章。在习近平治下,中国越来越有信心用广阔的市场作为筹码,逼迫外国公司默许其内容审查的要求。

 
Sorotan Anda
avatar
纽约时报中文网
@nytchinese
旗下包括《自然》杂志和《科学美国人》的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承认,应中国政府的要求,它从大陆的网站上撤下了共产党视为敏感话题的文章。在习近平治下,中国越来越有信心用广阔的市场作为筹码,逼迫外国公司默许其内容审查的要求。
avatar
曹長青
@CaoChangqing
我昨晚刚做完昨天上午说要做的节目,正在上传中。看到郭宝胜先生这个节目,真是不约而同,我节目中也谈到哈金对郭文贵的支持。请大家先去给宝胜的节目点赞。 twitter.com/milpitas95035/…
avatar
相林🌸
@xianglin8964
文貴先生於十月初首次與日本挺郭後援會會員直播視頻,多謝文貴先生的勉勵。
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avatar
郭宝胜(推特党)
@milpitas95035
郭宝胜对谈赖建平律师:宗教改革对人类社会意义及基督教与宪政民主关系《纪念宗教改革500周年特别节目》 结合中国现实,探讨欧洲宗教改革运动与文艺复兴、西方社会现代化以及自由市场经济与民主政治关系,并简述了马丁路德与加尔文的神学观念。
avatar
高瑜
@gaoyu200812
郭先生:我今天才看到你發的照片。我熟悉你是今年郭文貴先生爆料之後,你做視頻。實在抱歉,臺北一趟,照片上只有兩三個人我沒記住,閣下竟是其中之一。看了照片我才知道你竟然和我是一個團的,非常抱歉!今後當然不會了,因為我已經認識妳。 twitter.com/milpitas95035/…
avatar
明鏡新聞網
@MingJingNews
直播:十九大後中美關係走向何方?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準備下台
時間:美國東部時間2017年11月2日晚7點(北京時間11月3日早7點)

主講人:劉屏

youtu.be/2ocYWSKtqrQ
Lihat selengkapnya di Twitter
Pengaturan  |  Bantuan  |  Berhenti berlangganan
  Twit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One Cumberland Place, Fenian Street
Dublin 2, D02 AX07  IRELAND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