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3 Oktober 2018

Hu Ping胡平 menge-Tweet: ZT:揭秘华国锋:毛泽东的真正终结者和邓小平神话掩盖不住的一代伟人 via @YouTube

 
Sorotan Anda
avatar
Hu Ping胡平
@HuPing1
ZT:揭秘华国锋:毛泽东的真正终结者和邓小平神话掩盖不住的一代伟人 via @YouTube
avatar
纽约时报中文网
@nytchinese
瑞银发布旅行警告:前往中国内地前,最好先跟上司沟通一下。上周,这家银行一名顾问被禁止从北京飞回新加坡。此事是中国政府因调查工作而阻止外国公民离境的做法日益强硬的最新迹象。
在一位瑞士银行经理与中国当局谈话前阻止其离境的做法,可能会对银行保密制度构成新的挑战。
avatar
月光博客
@williamlong
最早爆料云南白药中药牙膏里含有氨甲环酸的血液科医生,遭受到巨大的压力,所有爆料的帖子全都删除了。与此同时,她和她的未婚夫还专门各自发了声明:1.不反对中医;2.绝没有针对企业的意思;3.爱国,热爱祖国医学。(微评:这个医生的求生欲很强,这很悲哀。)
avatar
LIFETIME 视界
@lifetimeuscn
法国人开始正视中共的渗透,不容易。一个时期以来,法国成为欧洲最不敢批评中共的国家之一,但并未捞到如同德国那样的经济好处。
avatar
黎学文
@lixuewen7575
刚才老家派出所来电话要我删帖,说上面网络清查查到我了,我最近很少发贴,有点莫名其妙。警察是在我爸爸家里打电话给我的,我七十多岁的老爸又被惊吓了一次,愧疚。我只有打电话过去安慰一番。
avatar
亞洲電視
@MingjingTVAsia
#埃尔多安 的讲话清楚地表明,谋杀卡舒吉是一次有预谋的,精心策划的政治暗杀事件。他提到侦察队去了伊斯坦布尔附近的森林地区。

#明镜现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国会披露卡舒吉遇害细节(20181023)
youtu.be/6ERYwNHY3RM
Lihat selengkapnya di Twitter
Bantuan  |  Atur ulang kata sandi  |  Unduh aplikasi
  Twit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One Cumberland Place, Fenian Street
Dublin 2, D02 AX07  IRELAND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