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s, 10 Oktober 2019

黄河边 menge-Tweet: 郭骗子要赔律师费了,美国法院己被蓝金黄,郭骗子准备告法院去了。

 
Sorotan Anda
avatar
黄河边
@huanghebian
郭骗子要赔律师费了,美国法院己被蓝金黄,郭骗子准备告法院去了。 twitter.com/tanghan3296711…
reply retweet like
avatar
Hu Ping胡平
@HuPing1
我在2014年就讲过了。 twitter.com/FlyingS1465219…
reply retweet like
avatar
Wei Jingsheng魏京生
@WEI_JINGSHENG
美中篮球队华盛顿对垒 人权组织送T恤撑香港
reply retweet like
avatar
朱万利
@wanli198964
安红骗子在视频里讲到: 我特意飞到悉尼为办paypal 账户
她给了我她的家庭住址
郭骗说: 朱跑到悉尼骗取了安红家住址 起诉朱
第147天!
请安红@maryann_3040
提供我俩悉尼见面的日期 地点 录音 视频 照片
提供给过我你家地址的证据
无证据 天天欣赏这对骗子的大...... 脸
reply retweet like
avatar
陈维健
@chenweijian2011
川普骂NBA骂得好骂到位,美国从政界,商界到艺术体育团体都有那么一些人,骂美国骂得狗血淋头,对中国则曲意奉承。但是川普也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twitter.com/VOAYUWEN/statu…
reply retweet like
avatar
冬眠熊李伟东
@dongmianxiong1
很可笑,你这套就是"美宣部"制造出来的认知误差。再声明一句:我反共反習支持香港争民主~不然都没法说下面的话了😭
你的1目前缺少足够证据也非主流,主流是港独蒙面打砸烧,不认清这个事实,其他判断都是错的。瞎支持只能把局面搞的更坏,到手的民主成果彻底丧失。
盲目把两制争民主提升为港独,找死 twitter.com/fredaou/status…
reply retweet like
Lihat selengkapnya di Twitter
Bantuan  |  Privasi  |  Atur ulang kata sandi  |  Unduh aplikasi
  Twit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One Cumberland Place, Fenian Street
Dublin 2, D02 AX07  IRELAND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