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05 Oktober 2019

黄河边 menge-Tweet: 原来郭骗子家的十一箱上后个摄像头全是他自己装的!

 
Sorotan Anda
avatar
黄河边
@huanghebian
原来郭骗子家的十一箱上后个摄像头全是他自己装的! twitter.com/tanghan3296711…
reply retweet like
avatar
竞天鸭蛋姐
@zhao93
文贵意思是,RL-RPG频道那几十个音频都是真的啦?😄
都是孟建柱、孙力军偷录的呗?😅
那九集和女共产党员的啪啪啪音频呢?🤔 twitter.com/suxinpl/status…
reply retweet like
avatar
Hu Ping胡平
@HuPing1
布鲁明顿可译作不落明灯。马萨诸塞可译作满山秋色。 twitter.com/lingyangpp/sta…
reply retweet like
avatar
冬眠熊李伟东
@dongmianxiong1
今天与两位嘉宾发生了友好的争论。请各位参考和批评。我说的都在推上和文章里表达过了。希望能静下心来读读我的文章boxun.com/news/gb/pubvp/…我写的您可以不同意,但资料和思路价值可供参考。
与老魏和冯女士到底争论了什么,值得看看。 twitter.com/rfa_chinese/st…
reply retweet like
avatar
陈维健
@chenweijian2011
港府为何愚蠢至此。没有从送中条例得到教训。如果说推出送中条例时没有想到港人反弹会如此强烈,那么发布蒙面法不会不想到会再次把香港点燃。林郑出来说一句话吧,蒙面法到底是你个人想法还是中共迫使你这样做。你作为港人,香港到了这样的地步,你说一句真话吧! twitter.com/FL507kSw8HUZit…
reply retweet like
avatar
朱万利
@wanli198964
安红骗子在视频里讲到: 我特意飞到悉尼为办paypal 账户
她给了我她的家庭住址
郭骗说: 朱跑到悉尼骗取了安红家住址 起诉朱
第143天!
请安红@maryann_3040
提供我俩悉尼见面的日期 地点 录音 视频 照片
提供给过我你家地址的证据
无证据 天天欣赏这对骗子的大...... 脸
reply retweet like
Lihat selengkapnya di Twitter
Bantuan  |  Privasi  |  Atur ulang kata sandi  |  Unduh aplikasi
  Twit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One Cumberland Place, Fenian Street
Dublin 2, D02 AX07  IRELAND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